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企业荣誉

企业荣誉

2007年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量:

1124-2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企业发展论坛"发布2006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3502公司荣膺2006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23月,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06年度优秀诚信企业的决定",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荣膺2006年度中国优秀诚信企业。

33月,在2006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连续4年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排名第42位,并荣获"最佳企业信息化效益奖""最佳供应链管理(SCM)应用奖"两项大奖。

446-7日,由清华大学、中国环境报和中国水网等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城市水业年度战略论坛"在北京召开,经过大会组委会推荐,同时在网络广泛投票的基础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被评为管道类"2006年度水业优秀设备厂商"第一名。

59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委托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对400多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新兴铸管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位列第125名。

69112007年度中国名牌表彰大会上,3542公司“福龙”牌精梳纱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证书。 

79月,军方公布了07式军服生产质量校检评比结果,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轻工公司夺得18个品种中的15个第一名,得到军方高度评价。

81112,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组织的“200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上,3542公司高支高密纯棉坯布(系列)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天丝、竹浆纤维及混纺坯布(系列)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优秀奖。

91124,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第十二批中国企业新记录发布会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作为唯一家连续10年创造新纪录的企业,受到表彰。

10、在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创新和谐的湖北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年度评比中,际华3542公司、3611工厂捧回了2006年湖北优秀企业"金鹤奖"

11、际华3534公司荣获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山西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123543公司被河北省国防科工委授予“军工企业文化先进单位”。

133515公司被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企业家联合会、协会联合授予"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称号。其内贸部获"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142007年“中国制造500强企业”评选活动于日前结束,在此次评选中,际华轻工集团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喜获这一荣誉称号,位列第279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