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企业荣誉

企业荣誉

2010年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量:

2010年十项荣誉

★ 2月5日,“2009中国卓越企业论坛暨中国企业影响力年度总评榜发布会”在京举行,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以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获得“2009中国100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09中国企业影响力·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 “三八”节前夕,中国杰出创业女性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际华新四五公司董事长张艳被全国女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杰出创业女性”称号。

★ 集团公司获“中央企业国庆60周年阅兵保障服务突出贡献奖”, 另有5个企业获先进单位称号,15名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 集团公司被授予“中央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另有3名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 9月4日,2010中国企业500强在安徽合肥发布,新兴铸管集团以538.6亿元位居第110名,比2009年陡升54个名次。

★ 9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内容保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上,新兴铸管集团公司荣获“2009-2010年度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内容保障先进集体”。

★9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红旗班组和先进职工表彰大会,际华3521公司无纺滤材事业部被授予“中央企业红旗班组(科室)标杆”称号。

★ 11月9日,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联合命名表彰中央企业“迎世博展风采”优秀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经贸中心、际华5302公司服装技术处研发组2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 11月13日,新中国60年企业精神传承与创新·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北京举行,以“自强不息,自我超越”的集团精神凝练、提炼与具体实践,集团公司荣获“新中国60年企业精神60佳单位”称号。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新兴重工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新兴置业北京三五零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2010年度优秀单位称号。

★ 12月,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联合表彰命名和认定中央企业“迎亚运盛会、展央企风采”优秀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新兴置业广州新星实业公司招商部榜上有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