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企业荣誉

企业荣誉

2012年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量:

1、刘明忠荣获第七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5月11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荣获第七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 ,并应邀在年会上作主题演讲。
2、集团本部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3、新兴际华集团6集体(个人)荣获央企职工竞赛先进:被授予中央企业岗位能手称号的3名职工分别是来自新兴际华集团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蔺艳辉、赵向军,来自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的傅友根,蔺艳辉和傅友根还被中央企业团工委授予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则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和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工会薛振宇、刘志宁被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4、3534公司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5、3534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2011年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