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概况

集团司徽司旗司歌

作者:企业文化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集团司徽

 

 

 

集团司徽由原司徽演变而来,整体为体现集团英文简称“Xinxing Cathay International Group ”首个字母“X”的象形图形。整个标识由4个部分构成,2个红色三角形、1个蓝色长菱形及1个镂空的哑铃型的 “I字。4部分构成的整体图形紧凑、平稳,显得和谐统一,体现集团和谐奋进的追求。整体构型“X”表示新兴,内镶的IInternational的简写,代表际华,也体现打造国际一流企业集团的追求。司徽中,蓝色代表科技,与集团倡导的在创新中发展一致;红色代表激情,与集团倡导的自强不息,自我超越一致。蓝色反映了比肩西方先进企业的志向;红色体现了塑造中央企业的风采。

 

集团司徽与司名的中英文简称组合规范如下:

 

 

 

(中文环境)

 

 

(外文环境)

 

    2.集团司旗

 

 

司旗采用两种样式,在不同色彩环境下分别选择使用:一是将集团司徽司名简称固定组合反白后置于标准蓝色背景;二是取集团司徽内部镂空部分构思,采用两边蓝中间白的样式,将集团司徽司名简称固定组合置于中间白色背景上,蓝白蓝的比例为262



              3.集团司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