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

际华5302公司领导带头为特困职工捐款

作者:梅南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际华5302公司缝制二车间员工陈优玲突发脑溢血住在医院昏迷不醒深深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面对作为南京市特困职工的她儿子患白血病近五年、家庭生活雪上加霜的实情,公司领导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做表率,为民是宗旨”的要求,一方面迅速决定从公司帮困基金里拿出几千元送到其家属手中;另一方面,组织部分员工自发捐款救助。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原建平从外地调到5302公司才半年,对一线员工不是很熟悉,可想到陈优玲的困境,主动捐款1000元。在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李修元刚一开口就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尽管强调是自愿捐献不计多少,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和一些中层干部还是你二百他三百,都纷纷解囊、慷慨捐款,缝制二车间的员工们更是主动自发地给陈优玲捐款,不到半天就得捐款一万二千元。321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建平同志和活动办的同志代表党委专程把善款送到医院,受到病人家属的诚挚感谢,邻床的一名女病友不禁感叹到:“还是国有企业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