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

新兴铸管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向种羊场困难学生捐款

作者:阜康能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浏览量:

 

    “感谢,感谢,太感谢了。”618日,新兴铸管阜康能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阜康市上户沟乡种羊场学校4名哈萨克族、4名汉族学生,资助每人500元。当阜康市上户沟乡种羊场学校困难学生叶儿达那的母亲从新兴铸管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梁文胜手中接过500元的助学金时,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当四年级哈萨克族学生卡吾沙尔接过助学金后表示:“我长大挣钱后,也像叔叔、阿姨们学习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在场的人们被她的话语所感动。

在自治区第32个民族团结月、喜迎建党93周年之际,公司获悉阜康市上户沟乡种羊场小学8名贫困小学生因父母残疾、重病、灾害、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公司工会印发了《情系贫困生,公益在行动--为贫困生捐资助学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捐款,奉献爱心。在公司总经理杨建国的带头下,广大职工踊跃捐资助学。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梁文胜表示,从2014年起公司将继续号召职工进行捐资助学,每学期向叶儿达那、张伟等8名贫困生捐资助学每人至少500元,直至完成学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