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

新兴铸管新疆公司政企全员齐相聚北坡植树添新绿

作者:屈巧生 道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根据静绿委〔20141号文件安排,2014年春季北坡植树工作已对全县各单位进行分片包干,和静县高度重视全民义务植树,众人挥锄培新土,和静北坡添新绿。多年来,和静县各地义务植树活动持续不断,有声有色,使得和静荒坡不断披上绿装。

314-17日,新兴铸管新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齐聚植树活动现场,职工们热情高涨,他们几人一组,互相配合处处可见人们忙碌的身影。大家一起挥动铁铲、挖坑、填土,忙得热火朝天。参加植树的领导干部表示,义务植树是义务更是责任,人人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要为建设生态美丽和静,推动和静成功创建大美和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今天,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还为绿化城市、美化环境尽了一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