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

际华三五四三:涓涓暖流惠职工

作者:马瑞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浏览量:

 

春节前夕,际华三五四三公司“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再次惠及职工。公司线带车间分会职工张计团、质量管理处分会职工许文增不幸患上恶性肿瘤住院进行了手术治疗,巨额的医疗费用使两个家庭不堪重负。公司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按照公司第二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经过相关部门严格审核、审批后,及时为其发放救助金,共计2万元,适当缓解了手术和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这已是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以来第三批受惠者。

据悉,公司于2009年—2013年,分别开展了三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已有9名职工享受到了帮扶资金救助54500元,有效缓解了职工遇到重大疾病、意外事故等造成的生活困难,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面临的突出困难,真正发扬了四三人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促进了职工队伍稳定。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是河北省工会组织为职工提供普惠化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工会抓大事、抓善事、抓要事、抓有影响事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和省工会十二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