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报告

社会责任报告

新兴钢铁在新疆戈壁荒滩义务植树200亩

作者:王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响应新疆和静创建自治区文明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的号召,317,新兴钢铁积极组织400余名干部职工在新疆和静县北坡戈壁荒滩上挖坑填土,掀起了今年和静县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新高潮。

早上9:00整,公司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在办公楼门前整装待发,驱车前往和静县北坡戈壁荒滩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职责。植树现场,常务副总经理高卫华亲自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党委副书记王万等现场指挥人员对活动开展进度进行了重新安排部署。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王万与广大干部职工一同手持铁锹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大家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了钢铁工人钢铁般的斗志,不怕苦、不喊累,手持铁锹在戈壁荒滩上挥洒着激情,播种着希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感召和激发着人们为和静县增绿添彩。

中午1:30分,公司总务处及时送来可口的饭菜,常务副总经理高卫华、党委副书记王万等领导与参加植树的员工一同就餐,还不时询问员工们饭菜可不可口、吃饱了没有。就餐结束后,大家无暇休息便再次投入到紧张的义务植树活动当中去。

新兴钢铁为世界500强、央企50强的国有企业,每年都定期组织员工义务参加和静县植树造林等绿化美化活动,为保持西部碧水蓝天积极贡献力量,新兴钢铁党委副书记王万讲到。

参加植树的员工柯希春讲到,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和静县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这也充分显示了公司对保护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视,虽然我的家乡不在新疆这片热土,但能为新疆的这片热土增添一份绿色和希望,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为期开展三天,但参加植树的广大人员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在两天时间内便完成了所有的植树活动,预计可种植15万余棵树,完成绿化面积200亩左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