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拜会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5月13日,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世瑞在兰州拜会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建华,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任振鹤对贾世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能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当前,正在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发展促富民、以发展破难题、以发展求跨越,奋发有为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新兴际华集团优势突出、特点鲜明。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方式、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甘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在甘发展。

  贾世瑞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兴际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祝贺甘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新兴际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致力于推动甘肃经济发展。“十四五”时期,新兴际华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应急防护、军民融合、科技研发、人才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应急产业、特种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发展,继续扩大在甘产业布局,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甘肃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 集团公司有关二级公司、总部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