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拜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17日,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世瑞在贵阳拜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建华参加会见。

  贾世瑞感谢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兴际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新兴际华改革发展情况后,他说,新兴际华始终以“保军、应急、为民”为使命,目前已经打造形成了“531”产业布局,正在全力实现“135”发展目标。贵州发展环境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新兴际华集团将发挥多元化经营等优势,以此次与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在贵投资规模,优化项目布局,推动重点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贾世瑞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新兴际华集团与贵州具有良好合作基础,此次与贵阳贵安开展战略合作,符合双方发展战略和产业方向。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应急防护、军民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推进协议事项加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贵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各类企业在贵舒心安心发展。

  新兴际华集团及贵州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