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会见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金昌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7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世瑞在京会见了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一行。就共同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交换意见,取得广泛共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波、徐建华参加会见。

  田金昌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和“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工作成果展板。

  贾世瑞感谢中国雄安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新兴际华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新兴际华集团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国家重大项目实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区域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集团公司球墨铸铁管产品在雄安新区的给水、污水、中水和管廊等基建项目中广泛应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集团公司坚定支持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希望能够深度参与雄安市政基础设施、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雄安集团的合作交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田金昌对新兴际华集团在雄安新区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雄安新区正在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创造“雄安质量”,建设“未来之城”。希望新兴际华集团再接再厉,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地下管网项目和城市综合管廊项目,参与海绵城市管网建设。中国雄安集团愿与新兴际华集团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建好新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