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际华集团以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数万名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和岗位动态收听收看等多种方式,及时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新兴际华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格局宏大、立意高远,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集团公司未来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兴际华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办好企业的初心使命,坚持战略引领,务实有为、真抓实干,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为国夯实物资技术基础,以实际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各企业同步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大会主要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铸管股份

际华股份

医药控股

应急产业

资产经营

际华投资

中新联

资本控股

新兴重工

科技公司

财务公司

海外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