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拜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

作者:文/廖波兰 图/王江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22日,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带队拜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国家消防救援局助理总监罗永强主持座谈交流。

  贾世瑞表示,国家消防救援局正式挂牌成立,体现了党中央对消防救援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我国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贾世瑞代表集团公司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消防救援局长期以来对新兴际华集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在消防救援被装设计、标准制定、生产以及保障特殊产品供应等方面,双方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协作,成为了政企合作的典范。未来新兴际华集团将牢记“保军、应急、为民”三大使命,充分发挥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作用,为消防救援新型装备研发、试验、制造、示范应用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提升研发效益效能,服务一线消防战斗力提升。

  琼色对贾世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新兴际华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代表国家消防救援局对新兴际华集团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历次消防应急救援行动的艰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兴际华集团继续守正创新、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消防救援部门的战略协作,高层次谋划、系统性推进,为尽早实现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消防救援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科技部,际华股份、应急产业、科技公司及智能装备研究院和材料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