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第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贾世瑞主持会议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月27日,中国共产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预备会议。

  贾世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142名,实际出席代表140名。会议首先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由2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议程。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代表观看了选举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