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一行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在北京集团总部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一行。双方围绕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加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社教参加会见。

  

  贾世瑞对谷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并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的双方银企合作、产融结合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正在围绕新材料、新型储能、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安全应急装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领域积极布局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谷澍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感谢集团公司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和集团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集团公司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在党建共建、银企合作、个人金融等各领域,延伸谋划更多项目。中国农业银行将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前,谷澍一行参观了集团智慧展厅。

  中国农业银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资本控股、财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