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世瑞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文献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4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在集团总部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文献一行,就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在朝阳区企业发展,探索应急、医药、智能装备等产业在朝阳区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世瑞对文献一行表示欢迎,向朝阳区对新兴际华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他表示,新兴际华集团总部扎根于朝阳区,所属多家企业在朝阳区发展成长,新兴际华集团与朝阳区休戚与共。当前,新兴际华集团正围绕新材料、新型储能、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安全应急装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领域积极布局,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在应急救援、医药保障、城市服务等方面加强与朝阳区合作,保障属地政府需求,服务属地人民群众。

  文献对新兴际华集团为朝阳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紧张的时期,新兴际华集团紧急调拨药物、防护服等物资,极大地缓解了朝阳区抗疫物资缺口。他表示,朝阳区是北京市经济大区、人口大区,也是肩负高质量发展重任的大区、扛起安全应急重任的大区,新兴际华集团提出应急、为民的使命,正应朝阳区所需。朝阳区将持续加强对新兴际华集团的服务与支持,希望新兴际华集团在高端智能应急装备应用、医药产业发展、提高全民应急素质等方面给朝阳区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会谈前,文献一行参观集团智慧展厅。

  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毕磊,朝阳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莫莉,集团公司综合部、科技部、医药控股、资产经营公司、投资公司、科技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