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奋战双过半】积极作为  奋力跑赢“上半场”

作者:栾阳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二季度”已过,“上半场”即将进入冲刺阶段。新兴际华投资南京片区公司积极落实人力、物力、财力等多项举措激励全员积极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个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冲刺“双过半”的过程中,奋力实现新突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全面实施“揭榜挂帅”,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南京片区公司以“三我”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本企业“十四五”规划进度和2022年预算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分解落实公司全年三项首推和十项重点工作,围绕际华广场提档升级浦口项目租赁业态升级、现有物业资产的盘活增效、农贸市场商铺租赁等产业链,面向全公司范围发布多项攻坚克难任务榜单,全面实施揭榜挂帅机制目前已组织完成面试评审,并对结果进行了公示,各攻坚组组长实时组建好团队,力争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程。

  公司制定了《重点工作立项攻坚“揭榜挂帅”实施方案》《攻坚克难专项奖励管理办法》相关制度文件,完善重点工作专项攻坚激励机制,集中公司上下力量搞攻坚,以月度考核和目标达成两个节点来兑现考核奖励,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大家把主要精力放到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上。为充分发挥商业物业资产的效能,公司组织专业商管团队对重点项目进行市场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实地考察,认真分析项目定位。

  线上线下齐发力,人才强队伍为满足南京片区公司人才需求和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启动校园招聘工作,面向南京各大院校公开招聘管培生等工作岗位人员。近半个月收集简历500余份,经多轮筛选,确定了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应聘者,充实人才队伍,为南京片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公司积极对接二级公司,对部分员工开展了商管和物业相关知识的专场培训普及商业项目的营销、策划、招商、运营等相关专业知识,切实增强员工对现代商业发展趋势的认知能力,不断提升商业运营业务水平。

  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商管能力围绕“三我”主题活动,全体职工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梳理本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岗位履职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公司采取多种手段,保障商铺和摊位的出租率。农贸市场加大广告宣传力度,研究制作招租海报,并在抖音发布招商短视频,扩大宣传面,同时积极优化场地环境,对市场路面广场重新规划停车位为了不影响白天正常经营秩序,市场职工下班对商场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物业管理部浦口项目和际华广场积极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排除,5302路面加装减速带等,确保租赁场地的安全积极为客户营造良好的购物和租赁环境。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当前,正是逆风奔跑需要跑出加速度的时候。南京片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以高度负责、积极作为、迎难有策的态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战二季度、全力以赴保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南京片区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