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铸管助力上海城市供水工程复工复产

作者:景纪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上海市实行封控以来,新兴铸管上海销售分公司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护,保障员工按照属地要求,做好人员安全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大家积极开动脑筋,积极解决物流全线受阻的难题,尽最大努力满足项目需要。

  5月22日上海分公司供管通知:静安区南京西路(泰兴路-石门路)北侧快车道下有一根DN175上水管、一根DN300上水管,这两条管线分别敷设于1883年、1918年,管龄早已超过服役上限旧管网因为南京西路沿线的商业开发,已经无法满足水质、水压的需求,存在供水运行安全隐患由于该路段为繁华商业街道,人流、车流大,为了保证该路段的商业经营活动和道路交通的畅通,一直未启动封闭施工。历经多年的施工,南京西路仅剩泰兴路-石门路最后一段未能改造计划新敷设一DN500球墨铸铁管以取代原有两根超龄服役的旧管道

  接到管材保供需求,公司上下积极响应,立刻着手组织车辆和货源外地车辆不愿进入上海的情况下,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自身、车队、仓库和客户都在封控状态下的不利影响,动员本地合作的车队从公司仓库发运铸管。在出库前相关人员产品进行全面消杀,司机师傅积极配合,确保“三码”齐全,并配合现场测体温和抗原检测。在发运期间,司机师傅严格做到不与任何外界人员接触,全程不下车,实现点对点闭环管理5月23-24日仅用两天时间首批39支DN150-500新兴球墨铸铁管安全抵达项目现场,保障了施工进度

  经历了100多天的封控,这次管材的成功发运给上海销售公司的员工带来了信心和曙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上海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新兴铸管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6月份经营工作中,推动上海城市供水工程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