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是党员我自豪】“三我”宣言亮明身份和职责

作者:焦会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我是党员我自豪、我是党员我担当、我的岗位我尽责”主题活动中,际华3502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发出“三我”宣言,亮明身份和职责,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度预算目标完成。

  “工作总要有人干,我们年轻,总不能让老师傅干吧。我的岗位我尽责,传承工匠精神,我们在行动。”公司设备动力部靳龙海、李立军发出“三我宣言”。靳龙海、李立军是设备动力部钳工组员工。近期正值公司限期任务紧急生产、公司节约能源开展时期,他们既要保证生产单位使用设备正常调入调出,还参与了公司内水表更换以及检查水路管道的工作。钻管道沟、下水表井、搬搬抬抬的工作抢着来干,他们总说:“咱年轻,有力气,多干点累不着。” 

  “我们在3小时内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了此次任务。我的岗位我尽责,传承工匠精神,我在行动。”杜晓丽技术管理部软样组技术工。作为样板核比放缩方面的技术人员,面对小组的“急、难、险、重”任务,她冲在前。一天晚上,小组接到公司紧急任务。这批产品需要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手工读图,每片样板至少要读200到300个点,19片样板共计5700多个点位,她及其所在团队3小时内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了此次任务。

  我的岗位我尽责,确保紧急生产我绝不含糊。做出此承诺的是装具装备试制车间员工李晓亮,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喷漆工作。5月份装具分厂接到一批外贸紧急生产任务,他协助设备人员调试设备、清洗喷枪、学习更好的喷漆手法。喷漆工序劳动强度大,他和喷漆组员工昼夜奋战,每日工作13小时以上,生产最紧张时期两天两夜没有休息。30多个工作日圆满完成外贸产品喷漆任务,为分厂整体外贸订单完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我的岗位我尽责,我要在提质增效上勇于发力”这是许娟的岗位宣言。许娟,六分厂缝纫技术员,负责六分厂F3组的技术工作。F3组是80多人的大组,每次换产都是上下衣同时推线,如今小批量、交期紧的生产任务增多,一个产品还没有推线到头,新的产品又等着推线;她围绕生产中的难点优化生产工艺,改进模板模具,简化员工操作,促进班组提质增效。

  际华3502公司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在“三我”主题活动中主动喊出岗位宣言,不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典型引领作用,在限期任务和防疫物资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是一颗颗璀璨之星,照耀我们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