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预制保温层球墨铸铁管产品亮相新疆暖通展会

作者:王乐乐  李 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18日至6月20日,2022年“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业内近200余家企业亮相展会。新兴铸管新疆销售分公司携预制保温球墨铸铁管产品参展。

  新疆销售分公司展台,预制保温球墨铸铁管新产品,吸引了新疆城镇供热协会、热力公司、设计院以及建设单位等众多观展者前来咨询。参与研发的技术专家与热力管专业销售人员详细讲解了热力用球墨铸铁管的使用安全性能高,自补偿、运行费用低,耐腐蚀寿命长,易安装等核心优势。

  本次展会期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泵阀管道行业质量金石奖”及“年度供暖行业畅销品牌”两个大奖。进一步扩大了热力用球墨铸铁管的市场影响力,新产品将为新疆地区清洁取暖行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