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的岗位我尽责】党徽在一线闪耀

作者:顾小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际华3542公司准备车间全体党员“三我”主题为抓手,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气温高订单量小、纱支难开等困难,从工作实际出发,打响了一场保供应提质量的保卫战,炎炎烈日下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皮建华)

  千方百计保证生产

  越是天气炎热,我们越是要同员工们在一起,给他们以无形的鼓励。”车间主任程波深入现场与工人们并肩奋战,视为最有效的动员令。高温天气下,他始终坚持在生产一线,及时处理现场出现的问题。共产党员、车间总教练皮建华每天都在整改现场划定置线……实时掌握各工序质量信息,深入现场了解生产情况及时处理突发问题对于新厂房,新环境,她总是带领车间骨干整理、打扫、整顿车间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

(蒋俊庆)

  不分白天黑夜保运转

  小蒋,不好意思!下班了还把你叫来修车!”“遇到问题及时反映,不要怕打扰我,我还得感谢你们,又能让我学到一招处理问题能本领呢!此时,党员蒋俊庆已经迅速往浆纱1号车走过去,立即拿着工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汗水滴一滴落下……当夜幕降临时,他完成了最后一个部件电线的接头,打开开关,浆纱机又欢畅地运行起来。由于天气炎热,车间里的各种设备,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总会时不时闹点小情绪。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只要有需要,他总是随叫随到。

(陈 涛)

  脚踏实地一心扑在岗位上

  由于产品结构的不断调整,又接任这个岗位指挥长”,陈涛每天都在为开什么品种用什么纱,还有多少订单而忙于奔波在车间的各个工序。由于订单批量少,对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不能有一丝马虎。4月初的一天,新厂房整经差筒纱,当时已经下班了,他忙完老厂又忙新厂,调纱跟随拉纱车一起过来卸纱,等忙完这些工作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党员甘当红旗的守护者,他们走到哪,哪里就看到红旗飘扬。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徽践行着一名党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