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是党员我自豪】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激励党员踔厉奋发

作者:罗 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政治生日贺卡比任何物质奖励都要有意义,我一定会好好地收藏、保管!”

  “太有仪式感了,感谢党组织这么用心。”

  七一前夕,襄阳投资公司党总支每位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贺卡里记载着入党誓词、入党日期、党龄、党组织对个人的殷切期盼等。党员们在打开卡片的瞬间,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政治生日”氛围,入党时的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再次深深地感染了每个人。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公司通过送“政治生日卡”,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更加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