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国复兴有我】际华3521团委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史 团史知识竞赛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近日,为纪念建党101周年,际华3521团委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旨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勇气和担当,践行“三我”要求,为际华3521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修元出席本次活动。

  李修元寄语团员青年:无梦想不青春无担当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永远是开启伟大梦想之钥匙。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实干作风,锤炼坚毅品质,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变化,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为使竞赛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公司团委精心组织,制定活动方案,各团支部选拔组成9支参赛队伍,共18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各参赛队都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出良好的政治理论基础,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必答题和选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队答题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在最后的抢答环节更是配合默契、反应迅速,甚至在主持人题干没读到一半的情况下就队员摁响了抢答铃并完整说出了题干和答案。

  作为公司“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党史、团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团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

  江山代有人才出。在抗疫物资生产争夺战中,在抢工抢产的生产经营突击战中,青年职工挺身而出、不怕苦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践证明,新一代际华3521人完全有素质、有能力、有精神、有才干,把际华3521事业推向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