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所属企业以多彩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践行“三我”主题活动,集团各级党组织通过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仪式感”点燃红色基因,奋力谱写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医药控股、海南海药党委组织驻琼企业党员、积极分子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峥嵘岁月,感受红色革命情怀,感悟“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应急产业公司各基地、中心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好表率投身于下半年专业化经营阶段!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讲敬业”专题党课,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主要领导以“团结、廉洁、敬业、创新”为主题作了10场专题党课。

  新兴重工召开 “迎七一、心向党、做表率”主题座谈会。来自机关四个支部的八名党员代表分别立足自己的新岗位,结合支部“三我”活动的开展,以及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发言交流谈体会。

  中新联党总支司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举办“提能力、担责任、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科技公司举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文化活动,在集团党群工作部指导下对基层党支部“五化达标创优”成果进行评估认定,评选表彰“两优一先”,组织青年党员团员演绎“灯火里的中国”舞蹈,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满怀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示了财务公司党员青年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良好风貌。

  武安本级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当好再造一个新兴铸管的主力军”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党委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4个“先进党支部”、12名“十优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由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指出,在各党支部共同努力下,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三我”主题活动,担当作为,业绩突出,破旧立新、锐意进取,有力推进改革创新。

  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旨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勇气和担当,践行“三我”要求,为际华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石新兴开展了参观一次廉洁文化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放一次红色书籍、召开一次表彰大会、慰问一次困难党员的“五个一”活动,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