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学二十大  奏响最强音  冲刺四季度

作者:贵 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10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后际华3542公司布机车间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公司官微支部微信群、黑板报等渠道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员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又入心。

  布机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网络覆盖面广、内容全、学习时间灵活等优势迅速采取集中学,分散学分段学等多元化的学习模式,让广大党员可以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学习支部党员学习参与率达到100%。在支部主题党日上,支部书记代爱明利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图文并茂PPT课件在理论联系实际讲解中变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多名党员和骨干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平中,学习、答题,不断上涨的积分是党员们提交的“学习答卷”。

  “我们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织机台旁,全国优秀农民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海燕正在一丝不苟地处理断头,按照品种工艺,提纱穿筘。开车后,她拿出手电查看布面质量,随后查看织口、捉疵、梳刮经纱。

  A区A61号旁,公司劳模胡伟华正在解决布面断纬问题。由于设备原因,布面断纬有反弹趋势,造成挡车工工作量增加运转效率低。设备工段长胡伟华没有丝毫的懈怠,急员工之所急,中午11:15带领保全工准时出现在各自划分的机台上,检修纬停位置,查找原因,及时更换喷嘴、调整综框工艺、调整剪刀角度、更换弹簧、争分夺秒提高效率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布机车间党支表示,全体党员要奏响线上理论学习与线下工作“最强合音”,坚定信念,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车间冲刺四季度注入活力和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