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3502获评河北省“绿色工厂”

作者:陈长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对符合“绿色发展”倡导的企业给出认定,际华3502公司成功入选“绿色工厂”,标志着公司构建低耗高效、持续环保的绿色制造体系迈上新台阶。   

  多年来,际华3502公司始终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构筑起能源、绿色原材料、固体废物循环利用的“绿色制造”体系,探索出了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公司自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绿色工厂”申报工作,先后通过了《温室气体排放量第三方核查》和《能源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认真按照国家《绿色工厂评价通则》(GB/T36132-2018)标准,进行了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评审,经县市两级工信部门推荐、省工信厅审核和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获得“河北省绿色工厂”称号。

  当前环境形势下,绿色制造已经成为企业能否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不是达标,是择优。荣誉的获得,本身就是对企业行业地位的认可,对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社会认可度具有重要意义。今后,际华3502公司将持续推动绿色转型升级,争当行业绿色制造示范标杆企业,为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