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调研海南海药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26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一行到海南海药调研。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陪同调研。医药控股、海南海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平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

  冯飞一行先后前往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改革重组、业务布局、产品管线、科研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重点听取了海南海药“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未来管线产品布局、生物医药制造平台高端医疗器械平台建设的工作汇报

  冯飞对海南海药重组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海南海药的改革发展实现了质的改变,希望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支持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包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示范区医疗创新政策,把海南海药建设成为海南自贸港医药企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王建平表示,海南海药将继续发挥央企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平台高端医疗器械平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省、海口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南海药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