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铸管驰援郑州疫情防控

作者:文/张 丹 图/柯雪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31日上午,一辆承载着新兴铸管关爱与担当的车辆从黄石新兴管业厂区出发,加快向郑州行驶,以最快的速度助力疫情防控。

  因疫情形势严峻,郑州航空港区已进入应急状态,河南省市专家指导团队开展了疫情风险评估和形势研判,需在航空港区兴建疫情防控隔离点,加强一线处置。时间紧迫,隔离点的建设需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从3公里外水源地取水,并通过球墨铸管向隔离点输送的引水工程,满足安全用水。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新兴铸管迅速响应、上下联动,紧急调运离郑州较近的黄石新兴厂区的产品进行驰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加强联动,快马加鞭抢时间进度。销售公司争分夺秒加快发运计划的下达,黄石新兴立即核对库存、垛位情况,第一时间调派物流公司的运输车辆,快速办理通行手续,检查好库存管外观质量,将255DN500球墨铸铁管及82DN300球墨铸铁管装车,在最短的时间达到了发运所需条件。为保证引水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售后人员提前赶赴现场与施工人员无缝对接,协调场地开挖和管道安装。从计划沟通到车辆安排,从层层审批到发运出厂,新兴铸管各系统单位快速统一行动,只为争取更多的时间,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