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3542公司获得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作者:刘沙  张五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近日,2022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8届(2023/24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结果揭晓,际华3542公司参评的双面斜纹面料”荣获优秀奖,公司被授予2023/24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一项中国纺织面料设计领域很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是彰显纺织企业新产品开发成果的重要活动,是优秀纺织企业展现研发实力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流行面料的研制与开发,2022年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联合成立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为公司开展高性能纤维基础性应用研究奠定基础,企业产学研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公司将不断强化产品开发力度,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努力开发出更多、更新的品种,努力靠绿色环保、时尚创意增加面料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争取更多时尚话语权,进一步提升际华3542纺织面料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