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3542公司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作者:刘沙  张五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近日,际华3542公司申报的“一种自然仿生外观面料的织造工艺”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该项专利技术是一款微弹服装面料的设计织造工艺。以涤、竹、天丝三种纤维作为主要原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面料外观组织图案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纱线与图案进行有效结合。该面料是一款单位面积克重小,外观效果造型优的小提花服装面料。布面外观具有纹路清晰、造型逼真、光泽亮丽等优点,同时人体触感细腻有弹性。目前,公司已将该项专利技术转化为了应用成果,实现专利的创新价值,为3542公司打造长远核心竞争优势奠定基础。  

  近年来,际华3542公司围绕“绿色、科技、时尚”的纺织行业定位,充分结合现有产品研发方向和市场需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高研发和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国家专利800余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