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股份上榜“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

作者:王奕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培育一批高端品牌,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分析研究,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2022版),确定124家品牌为重点培育对象,包括消费品牌53制造品牌54区域品牌17家。其中际华股份位列制造品牌第二家。

  2022年,际华股份巩固军品重要供应商地位,拓宽民品市场布局,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研发成果持续涌现,在军用技术民用化、前沿材料应用的多项技术领域取得突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属多家企业和职工获得国家级先进组织、个人称号。

  际华品牌“功能性、防护性”的核心价值持续向客户传达,进一步凸显“保军、为民、应急”的使命担当。在“际华”作为集团品牌的牵引下,将进一步打造“际华防护”“际华户外”等多个产品品牌,丰富产品类别、拓展触达渠道,成为军警保障、应急防护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