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3513公司受到西安轻工纺织工会多项表彰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近日,西安市轻工纺织工会表彰了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际华3513公司被授予“2022年西安市轻工纺织系统劳动竞赛优胜集体”;技术检验班组、生产运行中心下裁工段裁面班组被授予“2022年西安市轻工纺织系统梦桃式优秀班组”;生产运行中心绷楦小组工人郭明磊被授予“2022 年西安市轻工纺织系统劳动竞赛优秀个人”。

  际华3513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的安排部署,不断创新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形式,注重丰富活动内涵,积极拓宽活动领域,为职工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班组创建、质量之星评比、技术革新、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项目评比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充分调动了职工自主学习、自主创新、自我挖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安市轻工纺织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工运理论调研成果的通报》,经专业评审组评定,际华3513公司工会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际华3513公司四名职工工运理论调研成果论文获奖,其中,桂兵的《关于国企工会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践思考》荣获一等奖;樊永康的《国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现状和思考》荣获二等奖;张亚军的《完善激励机制 提升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边月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荣获三等奖。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坚持在课题立项、调研方面立“新意”、求“实效”,使工运理论工作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