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化使命担当 勇于创新突破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际华股份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部署,认真开展“三我”主题活动,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抓改革、强推进,紧盯清单落实,坚持“四个贯彻始终”,一体落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经营业绩创出近年最好水平,圆满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清单落实面对际华股份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以及转型发展进程中出现的问题矛盾,际华党委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就影响际华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列入清单,逐个研究具体举措,明确时间节点,逐个解决,确保了清单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如期完成,际华本级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三我”清单完成566项。

  丰富工作举措,把牢活动实效际华党委把专题学习研讨、“三比三评”、创先争优、作风整顿贯穿始终。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强化宣传引导,突出角色担当作为,开展劳动技能比赛活动,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职工爱岗敬业,增强职工“三我”意识。特别是所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面对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的双重压力,毅然投身于防疫物资和应急生产大会战,用担当奉献的精神诠释大局意识与责任担当。

  紧盯重点任务,抓好工作成效际华党委以更加坚决的使命担当,打破禁锢实施“三统一”、下决心整合研发资源、大力推行人事制度改革,际华的生产经营能力、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痛点难点问题逐个攻破,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年度预算,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为推进“十四五”规划创造了良好条件和基础。

  2022际华股份被集团公司授予“生产经营红旗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