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邯郸新材料3名职工通过加拿大CWB焊接技能认证

作者:文/李奥征 图/沈帅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近日,邯郸新材料公司钢格板部3名焊工顺利通过加拿大CWB焊接技能认证CWB焊工认证老师现场对焊工角焊缝技能和对接焊缝技能进行了破断试验和超声无损检测,最终认定焊工技能合格,取得加拿大焊工资质。

  加拿大焊接协会简称CWB,是被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授权认可的一个认证机构。认证的范围主要包括从事钢结构焊接公司的焊接程序,焊接检查的认证,CWB认证主要使企业的生产和产品按照CSA的标准来进行,使公司的焊接操作更加规范,焊接程序更加合理,接人员的技术的到进一步的提高和保证,改善产品的质量并使之更具市场竞争力。

  本次顺利通过加拿大CWB焊接技能认证不仅体现出邯郸新材料公司钢格板产品的焊接工艺水平在国际市场得到认可,也大大提高了新兴钢格板产品的国际品牌影响力,为今后扩大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