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心做好热力管 用爱温暖一座城

作者:李金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今年正在实施的西安高新区热力长输供热项目是新兴铸管公司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热力管项目,项目采用DN1200球墨铸铁管共计6000吨,其开发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西安热力项目的客户不太了解球墨铸铁管这种产品新兴铸管公司的销售将士们通过一次次技术交流、邀约参观的形式向客户介绍该产品最终,业主被离心球墨铸管产品的优异性能和工作人员的敬业度所打动,选择了新兴铸管公司。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疫情原因,运输车辆很难寻找。公司上下齐力沟通运输发运,保障了正常供货,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在有其他客户到项目工地考察时,业主单位甚至主动介绍球墨铸铁管的优势,助力公司在西北区域热力市场的开拓。

  “铸天地正气,管人间暖凉。”做热力管的目的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人们在严寒中从身到心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