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铸管(上海)供应链荣获“2022年中国铬系优质供应链企业”

作者:范堂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2023年3月8日-10日,铁合金在线第23届铬镍不锈钢新能源高峰论坛”在福建福州举办,新兴铸管(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中国铬系优质供应链企业”称号。这是上海供应链继荣获“2020年铬矿行业年度综合实力十强企业”、“2021年度锰矿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2021年中国锰矿优质采价企业”、“2022年锰矿优质供应链服务商二十强”、“2022年中国铬系优质供应商”之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

  上海供应链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创造更多价值的使命,致力于为钢铁产业链上游合金冶炼厂提供所需的优质铬锰矿资源,为下游终端钢厂提供合金供应等增值服务。此次奖项的获得,是业内对企业一致的认可,也是对企业近年来在铬矿市场取得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

  今后,上海供应链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三我”主题活动,以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创新经营模式、拓展优质货源,持续为铁合金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以优秀的人才团队,专业化的运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