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3502设计师董立景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作者:焦会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近日,际华3502公司再传喜讯,职业装研究院资深设计师董立景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这是2023年继“全国五一巾帼文明岗”之后的第二个全国级荣誉。

  董立景能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工作多年来,她在服装设计比赛中屡屡拿奖、夺冠她曾先后获得河北省大羽杯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金指数杯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效果图一等奖、2022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铜奖,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服装设计师”“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称号。

  她作为某重要项目的主要成员,积极主动的参与项目改进和研发不断完善设计稿,最终经过10余稿修改完善,形成服装72个品种、标志服饰98个品种,总计2500多张效果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2022该服装正式投入生产,进入配发阶段,公司实现服装承揽额4.1亿元

  她是某管理机构服装设计项目的总设计师,带领设计团队在北京不分昼夜连续工作与行业资深专家集中办公3个月,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修改完善设计图稿提供宝贵意见,最终设计方案顺利通过,本次项目共完成设计图稿400多张,标准编写39本,制作服装样衣297套件,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公司当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多万。

  多年来,董立景致力于服装设计研发,获得授权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专利8项;多次获得公司、集团科技进步奖,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董立景还参与过许多项目的设计工作,如警礼服、中化系列工装、中石油系列工装、19消防系列服装等,为助力际华股份成为军需品、职业装中国第一品牌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