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兴际华科技集团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裴筱宁 李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6日,新兴际华科技集团与华东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行。新兴际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莉,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及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莫莉感谢奉贤区政府对本次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对新兴际华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新兴际华科技集团将以上海研究院和锦纶66合资公司等重点项目落户奉贤为契机,打通产学研用创新链条,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树立央地、校企合作新典范。

  轩福贞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作为以为特色的高等学府,谋划实施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大安全两新两大四大战略布局,与新兴际华科技集团在生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领域布局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顾耀明代表奉贤区委、区政府,对新兴际华集团和华东理工大学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当前奉贤经济逆势而上,发展稳健,希望三方能强化联动交流,推动优势互补。奉贤区政府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三区两镇”重点项目搭建优质载体平台

  在莫莉、轩福贞和顾耀明的见证下,新兴际华(上海)工程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葛邓腾、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攻关项目、科研成果转化、实践教学基地、人才联合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局面。

  新兴际华集团科技部、科技公司、材料院、上海院,华东理工大学,奉贤区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