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股份所属企业荣获“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称号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和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3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2022年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

  际华股份所属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张彦君创新工作室、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行中心绷楦一组、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布机车间甲班、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陈冬霞班组在2022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中,获评“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称号 。

  际华股份坚持以基层班组建设为创新平台,提升员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营造学习创新的浓厚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近年来,际华股份始终把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作为建设创新型班组的重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传承纺织行业“传、帮、带”优良传统,通过广泛开展纺织技能竞赛、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以及“际华工匠”和“明星技工”评选等活动,激发员工技术创新热情,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纺织职工。

  际华股份公司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际华人将以先进榜样为旗帜,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踌躇满志地为开创纺织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