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际华股份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再“上新”!

作者:王奕捷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隆重召开。会上,际华股份所属际华3515公司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现场授牌的第六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继际华3502、3514公司之后获评的又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志着际华股份工业设计能力进一步提升。

  (际华3515公司接受现场授牌

  该中心是集军用鞋靴、功能鞋靴、职业鞋靴、高端个性化定制鞋靴产品,通过设计、研发、试制、检测、成果转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设计中心。中心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团队,成员先后获国际鞋款设计大赛(IFDC)金奖、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银奖等,充分展示了企业研发设计实力。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对行业、地区设计产品发展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下一步,际华股份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创新平台作用,利用工业设计赋能公司产品,提高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