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告

集团公告

关于不法企业假冒我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经查,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公章等方式,假借我集团所属新兴际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英国开立虚假账户要求汇款,涉嫌恶意欺诈。经我集团核实,我集团所属新兴际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未在英国开立任何账户,任何人员假借新兴际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名义要求往英国或其所属银行汇款的行为均属涉嫌诈骗行为,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凡以任何形式冒用我集团及所属子公司等名义伪造公司材料、捏造或传播虚假信息、非法从事经营活动、牟取经济利益或者为该等冒用行为提供任何服务或便利的机构或个人,须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我集团保留对该等侵权、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假冒我集团及所属子公司的证据线索,我集团将根据具体情况上报有关部门追究不法分子的责任。

  如有任何线索,请及时与我们沟通核实。

  电话:+86-010-65168656

  邮箱:ningff@xxcig.com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2022615

相关附件